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請同仁及學生9月25日前啟用臺中市政府教育局OpenID(單一帳號)服務



   臺中市政府教育局OpenID服務

 @開發團隊
本服務由本市教網中心團隊進行開發維護,若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蕭聖哲老師
@什麼是OpenID?
OpenID 是一個分散式認證系統,由 LiveJournal 研發而成,一個 OpenID 就是一個網址,用來登入有支援 OpenID 的網站,詳請可參閱openid.net
@我的個人網址(URI)是作什麼用的?
當您在教育局首頁完成註冊後,本系統會依照您申請的帳號(例如tc101)給您一個獨一無二的識別URI,格式為 http://tc101.openid.tc.edu.tw/,您便可以利用此 URI,登入國內外有支援 OpenID 的網站。
@有哪些網站支援以OpenID登入(部份資料來源:MyID.tw)?
@注意事項:
本服務僅提供OpenID服務,相關的帳號申請密碼遺失等問題,均在原教育局首頁處理。
@個人介接資料管理
@系統資訊
最後更新時間  09/02/2014 14:44:33
Copyright © 2014  臺中市政府教育局  All Rights Reserved.
一、學校同仁啟用方法:

輸入臺中市教育局公務帳號,密碼。
 

 二、學生啟用方法:


輸入班級座號(例如2年1班21號):80121
密碼(例如生日2001年11月1日):2001-11-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